零散

【王叶】番外 错过-过错

之前写的废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改了改,拿来当番外吧。凑合看看?⊙▽⊙

*

8月6日,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中国队摘得桂冠,举国欢庆,一众职业选手们也是激动万分,尤其是张佳乐,庆功宴上开心的都快把包厢拆了,一会儿闹腾个不停,一会儿又抱着自己的冠军奖牌,左摸摸右摸摸,就是不舍的撒手。叶修在一边看着他这没出息的样,实在忍不住嘴欠调侃了他两句,张佳乐一边骂着“滚滚滚”一边就要上去武力镇压叶姓大魔头,叶修从沙发上跳起来想跑,结果刚站起来就觉得一阵头晕目眩,随后就人事不知了。

叶修这一昏倒把大家吓坏了,急急慌慌送到了最近的医院,弄得人仰马翻,王杰希更是吓得面如土色,大有叶修出事他也不想独活的架势。

检查完毕,医生走出来,跟翻译说着病人的情况,就见翻译的面色从最开始的紧张严肃瞬间变得五彩纷呈,众人疑惑不解,纷纷靠上来问叶修情况,翻译讷讷的说:“医生说没事,就是低血压低血糖和劳累过度导致的晕倒,不过……医生还说,说叶神……怀孕三周了,需要饮食调养。”

叶修跟王杰希的事在圈内不是秘密,但是圈外就都不知道了,翻译如此震惊,就是因为叶修怀孕的时间是三周,三周!三周前他们已经在苏黎世了!那叶修肚子里的孩子只可能是此次来苏黎世的众大神或者随行人员中的一位的,这是大新闻啊!

众人先是诡异的沉默了半天,随后纷纷对王杰希投以钦佩的目光,妖孽自有天收,终于不用担心叶修下赛季又复出了,大家都想,怀的好!

王杰希先是傻了半天,随后一下子冲进病房,轻轻抱住正在输液的叶修,跟他分享了这个好消息,解释的时候都语无伦次了,拿冠军都没见他这么激动过。

叶修一脸沉痛,苏黎世的保险套一点也不保险!不过这真不能怪他,他的发情期本来就是7月中旬,这次迟到了两天,正好赶在比赛当口,一通胡搞顺便就当给王杰希减轻比赛压力了,没想到却中了奖。

不过既然怀了,断没有不要的道理,叶修怀孕的消息闹得挺大,毕竟是冠军队的领队,新闻关注比较多。于是叶修就顺便向媒体透露了他和王杰希的情侣关系,等众队员回国,迎来的铺天盖地的新闻除了世界冠军之外,全都是围绕这俩人的。

王杰希开心的要命,得了冠军,公开了关系,还有了孩子,人生赢家啊,就差个婚礼了。但是老王是个内敛的人,俗称闷骚,再开心在外人面前也要装一装谦虚,但是在内人面前就完全没必要了。

叶修坐在沙发上,王杰希在他身边搂着他的腰,手时不时抚摸着叶修平坦的小腹,眼睛盯着电视。叶修看了看屏幕里哭的声嘶力竭的女主角,又看了看旁边笑的一脸荡漾的王杰希,心里的吐槽都快具现化了:我去,荣耀之神快把那个人模狗样的王杰希还回来!我不认识这个一脸痴汉的家伙!

“那个,老王,电视剧好看吗?”叶修问。 “嗯。”王杰希应了一声,然后又说:“你妈今天给我打电话,说下个月初六是结婚的好日子,你现在这种情况,我也觉得尽早把事儿办了的好,但是蜜月旅行只能在你生完之后再补了,你晕过一次,能把孩子顺利保住已经不易,不能舟车劳顿。”

叶修想,我妈?我怎么不知道这个事?下个月初六?现在是二十一号,也就半个月之后,妈,这么急着把我轰出去真的好么,妈?

还不待叶修反驳,王杰希拿过一边的一个大纸袋,从里面掏出几本名牌首饰的宣传册,说:“正好你挑一挑戒指,看中哪款然后我就直接去买,定制的话加钱赶工也来得及。”

叶修无意识的接过画册,还没想要说点啥,就见王杰希又掏出几张请帖,“我今天去挑了请柬的样式,看中了好几种,你来看看哪个好,名单我都整理完了,你挑好咱们就印。”随后又拿出一个房产证,说:“我在B市除了这个小公寓,还有一套120平精装修的房,全新,可以当做婚房,家具你要是不满意以后换。”

手里的画册还没放下,又多了几张请柬以及一张房产证,叶修低头看了看,又抬头瞅瞅王杰希,觉得现在反抗估计已经来不及了,他咽了一下口水,问:“……还有吗?”

“哦。”王杰希点头,“还有结婚照和婚庆公司……”

半个月之后,叶修和王杰希的婚礼虽然急促,但是终究还是圆满举行,叶修由于怀着孕,王杰希不肯让他操劳,于是全程大包大揽,叶修只要人出席一下就好。等到新赛季开始,叶修也在联盟挂了职,在B市稳定了工作,二人安安心心的当起了一对儿新婚夫夫。

这天闲来无事,叶修与王杰希都放了假,就顺便整理一下结婚时大家送的贺礼。礼品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无非就是祝贺家庭美满、新婚幸福的一些小东西。

拆着拆着,叶修倒是拆出一件有意思的礼物,盒子里是一对游戏角色手办,这个游戏在10多年前曾经风靡全国,不过现在早就停止运营了,这两个手办估计也是绝版,两个特别Q的双头身小人儿,虽然摆出威风凛凛的架势,但怎么看怎么可爱。

叶修笑着说:“哎?这谁送的?哥的童年就指着这款游戏过来的,有心了,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王杰希对照着看了一下礼单,瞬间表情有些不自在,冷淡的说:“孙哲平。”

……

叶修预感到自己说错话了,老王哪都好,对自己也百依百顺,但唯独对“孙哲平”这三个字异常敏感,自己提到这个名字他能郁闷三天,实在是醋的不要不要的。

该哄还得哄,叶修赶紧把手办放回盒子扔一边去,拉过王杰希的手,说:“我现在最喜欢的是荣耀,那游戏早就是过去式了,我现在都忘记怎么玩了,回头咱们把君莫笑和王不留行手办摆一起,放床头,好吧?”

王杰希显然没有因为叶修的话就立刻多云转晴,他郁闷的耷拉着脸,但是又觉得摆脸色给爱人看不是什么好Alpha该做的事,于是他说:“以后不提他。”

“嗯嗯。”叶修赶紧点头。

“那个礼物要扔掉。”

“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以后要把你童年的事都说给我听。”

“没问题,保证把叶秋三年级还尿床的事都交代了。”叶修拍胸脯。

“回头去游戏买一对儿心愿水晶,给君莫笑和王不留行带上。”

“好——额?”叶修赶紧打住,“不不不,这个我说了不算,账号卡是俱乐部的,君莫笑还好说,目前没人用,但是你想更改王不留行的装备饰品,也得微草公关部先同意才行,这个可不容易。”

王杰希把叶修拉过来抱住,趴在他肩头,闷闷的说:“我知道,我就是一说。我会去试着跟经理交涉一下的。”

就是说你还是想让王不留行带着那个水晶比赛呗……

叶修表示:王队您开心就好。

虽然有叶修种种承诺,但是孙哲平毕竟人在联盟,还同处B市,不可能完全不见,于是每次他们二人有交集,王杰希都提心吊胆,生怕老婆被拐跑。尤其是自从叶修生了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王杰希更加严防死守,这要是一拐就不是拐一个了,得拐一双!

魔术师大大觉得教育得从小开始,要让女儿意识到有些人不能轻易就跟他走,于是当叶修和孩子一起在电视前看《西游记》时,他执意要换频道。叶修问其原因,王杰希答:不能让女儿对任何孙姓生物产生个人崇拜。

叶修听了这个解释险些吐血,吴承恩他老人家要知道你因为孙悟空的名字反感他的书,非哭晕在厕所不可。

王杰希看叶修良久不说话,问:“怎么了?”

叶修脸颊抽搐,哭笑不得:“老王,下次孙翔来微草打客场,我还能带闺女去看吗?”

End.

评论(12)
热度(63)

零散

愿一世沉醉,然后在梦里挑灯看剑

爱叶修,吃叶受

© 零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