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零散

oo-ss.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篇文章,1824人喜欢

应用截图

零散

零散

 

【张叶/隐all叶】我才没有吃醋

张新杰最近有点心塞。 

心塞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发现世邀赛的那群小婊砸对他的男朋友居心不良,对了,他的男朋友叫叶修,现任国家队领队。 

张新杰和叶修在一起已经两年了,一直没有公开过情侣关系,二人一直忙于联赛,平时聚少离多,而且由于他们平时给人感觉画风差异较大,也都不是什么黏糊的性子,从来没有被人怀疑过。 

但是最近他感觉到了危机。

 首当其冲的就是黄少天,仗着平时和叶修关系最好,各种动手动脚,不是搂个脖子就是拍个腰。瞧,这又粘叶修身上了。 

“哈哈哈,老叶,你看这条微博,哎呦笑死我了!”黄少天一边搭着叶修的肩膀一边说着,脸都快贴着叶修脖子了,“哈哈,你快看,快看,别打游戏了!”

 “等等等等,别碰我胳膊,我都快扎霸气雄图人堆里去了。”叶修一边抵御着黄少天的干扰一边操纵着角色。 

很好,这是今天的第八次,张新杰在小本子上又画了一笔,他决定每凑齐五次就在队内练习的时候放生夜雨声烦一次,这绝对不是吃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的想。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叶修端着自己的盘子很自然的向张新杰的对面走去——和对象一起吃饭,这很正常。

 “老叶老叶!来坐这!”方锐大声叫着,“我刚才没注意多端了一份汤,正好你过来,便宜你了!”

 “呵呵,点心大大今天这么贴心啊!”叶修从善如流,直接走过去和方锐张佳乐坐在了一块,期间一边吃还一边有说有笑的。 

张新杰依旧淡定吃饭,以为我没看见你为了多端一碗汤又刻意跑了一趟的事实吗? 

张新杰真的毫不在意,一点也不,哦,忽略他今天把饭吃完了却还剩下三分之一菜的事实吧。 

下午队内练习结束,短暂的休息时间,张新杰顺便去了厕所,刚走出洗手间的门,就听到吸烟区那边有人谈话。

 “我不管,我要学习战术,你就说你教不教吧!”口气挺冲,孙翔的声音。

 “孙翔大大为啥非要让我教啊,不是好几个战术大师呢么,哥天天都忙死了,顶多每天指导你一会儿。”叶修觉得凭孙翔的脑子不太适合玩战术,但是他也从来不会去打击一个勤奋好学的后辈,有人愿意学他也从来不会吝啬去教,当然他确实最近很忙。 

“他们都没玩过战斗法师!而且只有赢过我的人才有资格教我!无论怎么说,你……挺厉害的,我……我早晚能超过你!”孙翔后面的声音有点小,从张新杰的角度看去都能看到他红透的耳朵。 

又一个觊觎他男朋友的人。

 叶修看着这个身材高大的男孩一脸害羞又逞强的模样,心里觉得好笑,“那好……”

 “我可以教你。”张新杰走过来,在叶修答应之前插口道,“领队事情太多,平时最好不要麻烦他一些额外的事情,我虽然没有玩过战斗法师,但是我们霸图对战斗法师研究的很充分。” 

“呦,那感情好,小孙你要努力啊,荣耀第一牧师当老师!”叶修顺口就替孙翔答应下来,在他看来张新杰绝对够格教导孙翔了。

 孙翔一脸便秘,他只不过是想跟叶修独处找个借口罢了,学习战术只是顺便。

 “你不仅要继承斗神的名号,也要继承战术大师的名号!”叶修拍着孙翔的肩膀,鼓励的说着,虽然语气里的真诚度还需考量。 

孙翔瞬间斗志高昂。 张新杰觉得有点头疼,看来要修改每天的计划表了。

 周泽楷有一副好颜值,这是联盟公认的。不过张新杰一直对此持无所谓态度。

 周泽楷眉头微微皱着,好看的唇也抿成了一条线,正一瞬不瞬的盯着对面抽烟的叶修,目光隐隐有些谴责。

 “前辈,抽烟不好。” 

叶修觉得自己面对这么一张劈咔劈咔闪亮的脸压力有点大。

 “咳,小周不喜欢烟味?那我不抽了。”叶修拿着刚抽一口的香烟打算找地方捻灭。

 “不是……”周泽楷轻声说,有点小扭捏,“希望前辈,身体好,以后……在一起,白头偕老……” 

叶修没听到他后面的话,他去垃圾桶那边扔烟了。 

张新杰拿起手机,打开照相模式,转换成前置摄像头,仔细打量自己的脸,随后暗灭了手机,反扣在桌上。

 差距有点大……

 我只是发现这样可以促进叶修戒烟而已,绝对没有吃醋,张新杰想。

 要不,过两天去配一副隐形眼镜? 

张新杰觉得十分有必要和叶修推心置腹谈一谈,再拟定n条规定来限制国家队那群人,以防他们继续旁若无人的勾引自己男朋友。 

至于谈的地点,嗯,在床上好了。 

好不容易打发了孙翔,张新杰洗好澡拿着自己的枕头走向叶修的房间。可是这个时候喻文州为什么会在叶修的门口?

 喻文州敲开房门,微笑着对开门的叶修道:“忽然对A国的队伍配置产生了一些疑问,就来和叶修前辈探讨一下,前辈有时间吗?可能会时间比较久,要是打扰就明天再说好了。”

 张新杰抬手看了一下时间,呵,10点59分,讨论问题有半夜讨论的吗?司马昭之心。

 “哦,进来吧,没关系,我开一下电脑。”张新杰听到叶修说着,随后把喻文州请进屋子关上了房门。 

张新杰假装自己只是路过,一脸冷漠。

 回到屋子,张新杰狠狠地把枕头在床上摔了又摔,想:ooc就ooc吧,还不允许我吃醋了!? 

后来世邀赛夺冠,当众人从比赛台下来准备接受领队祝贺的拥抱的时候,只见叶修飞扑到张新杰怀里,吻了一下对方的唇,高兴道:“新杰大大,我知道你是最棒的!” 

哦,张新杰想,有个这么棒的恋人,我怎么会吃醋呢。

零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零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